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电气204团支部开展“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谱写祖国美好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1-27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电气204团支部为集中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加强团员的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同时丰富团员的日常学习生活,特在11月份开展“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谱写祖国美好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11月19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同时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电气204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开展了“踏秋”活动。在结束了繁忙的学业之后,同学们放下书本,走进自然,在雨后微润的空气中领略大自然的美丽。活动后,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的生态保护理念,并观看了相关视频。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更让“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深深印刻在了同学们心中。广大团员作为党的接班人,更应牢记习总书记对于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争做文明学生,争创和谐校园。

11月2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电气204团支部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团支部副书记制作相关PPT并进行讲解。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交流并讨论了学习内容,学习氛围浓烈。

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围绕学习主题共同展望未来,畅谈人生理想,大家一致认为未来的五年、十五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靠青年一代实现,作为当代团员青年,要学习好、掌握好今后一段时期祖国的发展方向,把自己的人生发展融入祖国的发展洪流,为实现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