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19级团支部开展“党史教育进课堂”活动

日期:2021-04-07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4月6日晚,自动化学院开展了“党史教育进课堂”主题活动的第一课,兼职辅导员井震从“党群关系”的具体含义、抗日战争时期毛泽东对党群关系的理解、如何密切联系党与群众的联系以及思考党群关系的现实意义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出深刻诠释。

王海洋和张立磊两位同学积极举手发言,畅谈了自己在这堂课上的个人心得和感悟,感叹了中国共产党的百折不挠,并表示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正意蕴,同时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思考党的使命初心,我们启示良多。我们应从史料中理解“党群关系”,体味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理解,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并以昂扬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