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回忆百年党史,汇聚青春力量

日期:2021-05-07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激励和引领学院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自动化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为激发团支部成员学党史的主动性与自发性,测控203团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优秀团员代表进行经验分享,采用生动形象的方式进行党史知识分享。

首先,由团支部成员陈基钰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启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方面进行分享,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支部成员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

支部优秀团员代表张志星联系当前青少年的思想实际,运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诙谐生动的动漫视频引导支部成员打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祖国、人民的热爱,将学懂、弄通、做实落到实处,进一步凝聚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最后,团支部副书记阚新磊结合党史对团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旨在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学习到的思想跟方法运用到团支部的建设与管理中,切实做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团支书张庆丽进行入团动员,鼓励非团员青年积极向组织靠拢,引导团员青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大家牢固树立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同时增强了支部非团员青年的入团意志,始终持着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信念。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