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自动化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有为青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2021-05-09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组织建设,加深新发展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8日,自动化学院“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有为青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学院楼410举行。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郭蒙蒙,团委副书记于彬、郝雄文,团委老师孙晓旭、吴擎、安柏雅、张郁浩,以及学院优秀团员代表、新发展团员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郭蒙蒙主持。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于彬宣读21位新发展团员名单,随后由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

                             

优秀团员代表霍骏驰带领全体团员进行入团宣誓,新老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郝雄文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优秀团员代表林影为新发展团员分享成长体会,她谈到,闪闪发光的团徽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团员青年必须要砥砺奋斗,发扬传承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做合格共青团员。

仪式最后,郭蒙蒙为新发展团员们上团课,她从格局重构和竞争加速、把握机遇和应对挑战、深化改革和自立自强三个方面展开,勉励新发展团员们志存高远,坚守奋斗,铭记入团誓言,牢记青春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闭幕。新发展团员的加入为团组织增加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新发展团员来说,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誉,更是一份伟大的责任,要求他们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好榜样引领作用,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