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聚志愿星火 筑战“疫”防线 自化学子在行动

日期:2022-03-14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于3月13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大会,全力做好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郝子淳明确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会的工作任务,一是要积极展开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普及新冠的防治知识,提高我院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二是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现阶段各门课程由线下转为线上,学生会骨干成员要主动协助老师,保障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3月14日清晨,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检测现场,协助医护人员维护秩序,指引同学们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一句“十人一组,前后间隔一米”不知说了多少次,辛劳忙碌的背后是坚定志愿服务的信念。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高效完成检测任务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彰显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筑起一道坚实的“红色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将严格遵守学校有关部署安排,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振精神,提高警惕,完善各项防疫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引导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用青春力量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校园平安稳定,为营造安全、有序、温暖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