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日期:2022-03-16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力度,引导消费者们合理、科学消费,提高广大学生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3月15日晚上20:30,自动化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依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采用“云端”宣讲方式,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共同在线观看消费相关典型案例和专家视频讲解,院会外联部志愿者更是化身“辨伪主播”,线上直播辨别伪劣商品的技巧,为同学们讲解消费者维权的基本知识,以及消费者维权的相关法律法规。

各年级同学齐聚云端,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讲解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为疫情下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分色彩。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推动学生积极学习法律常识,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维权氛围。活动结束后,自化学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丰富了自身维权知识储备,明确了作为消费者所享有的权利与义务,同时积累了更多生活经验,有助于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理性的消费观念。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