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风‘羽’同舟,协心战疫”自化杯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2-04-21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梁雨欣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及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风‘羽’同舟,协心战疫”自化杯羽毛球比赛在自动化学院楼地下停车场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前,学院羽毛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宣读比赛规则和分组情况,到场选手有序分组开始比赛,比赛过程中学生会志愿者协助裁判观察出界情况。

尽管地下羽毛球场地和条件存在一定限制,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所有参赛选手对比赛投入的活力与激情,他们时而挥拍跳跃扣杀,时而凝神捕捉发球轨迹,时而你来我往激烈搏击,场上参赛者挥汗如雨,场外观赛者呐喊助威声一片沸腾。

经过激烈角逐,优胜选手脱颖而出:

男子

冠军 自化214王俊诚

亚军 自化214赵文旭

季军 自化212袁泽润

女子

冠军 中法211张伊迪

亚军 电信211刘 媛

季军 自化211郝 岩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意在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学生抗击疫情免疫力,引导学生以运动锻炼舒缓身心,放松心情。同学们以踊跃的态度和精彩的表现充分彰显了自化学子活力、阳光、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号召,为学院“AI活力”学生体育工作注入青春“能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