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AI自化 >> 正文

关于“迎建团百年,谱青春华章”团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21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值此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迎建团百年,谱青春华章”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迎建团百年 谱青春华章

二、活动对象: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初赛时间:2022年4月22日—2022年4月24日

小组赛时间:2022年4月26日

决赛时间:2022年4月29日

颁奖典礼时间2022年4月29日

四、活动参与方式:

自动化学院以易班工作站为依托,开展中国共青团团史知识竞赛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自动化学院易班工作站发布的易班优课课群码(K6JSAVGZ)在2022年4月22日前进入课群。

、活动内容:

1.初赛与赛前准备(422日-4月24日)

(1)初赛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

(2)自动化学院易班工作站会进行线上宣传,建立线上选手交流平台,并在易班优课课群发放试题库,报名选手可在2022年4月22日进入优课群中进行学习和模拟竞赛。

(3)4月22日自动化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会通过易班优课发布团史知识竞赛初赛试卷,参赛人员须在4月24日下午14:00之前答完试卷。

(4)4月25日自动化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按照每个班级内部的初赛成绩评选并公布每个班级的小组赛队员(每个班级一个队伍,每个队伍有四位成员)。

2.小组赛及赛前准备(4月25日—4月27日)

(1)小组赛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抢答题。

(2)比赛机制:易班工作人员通过随机分配,决定比赛队伍分组、比赛时间以及场地。

(3)每场小组赛获得第一名的队伍进入决赛。

(4)4月22日至4月29日易班平台建立快搭投票,通过投票选出一队最佳人气队伍。

补充:小组赛分组为4队一组,共四组。

3.决赛(429日)

(1)决赛的题型与小组赛一致,采用积分制,最终按照总分排名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三等奖2队。

(2)4月29日下午16:00关闭易班快搭投票系统,并统计票数,于4月29日18:30举办决赛,比赛结束后公布最佳人气队伍。

4.颁奖典礼(429日)

宣布决赛排名,颁发证书与奖品。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

2022年4月21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