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迎建团百年,谱青春华章”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2-05-05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孙星珂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更好引导广大青年学团史、强信念、担使命、跟党走,增强团员光荣感和归属感,日前,自动化学院“迎建团百年,谱青春华章”团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学院楼410举办。此次比赛以易班工作站为依托,线上初赛与线下决赛相结合,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勇争团史达人。

经过前期全员线上初赛和四场小组赛,测控212、自化214、自化212、电气211、电网201五支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宣读决赛规则,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稳应答。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团队齐心协作,默契配合,充分营造了学团史、知团情的浓厚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自化214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自化212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测控212代表队与电气211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测控212代表队通过线上投票荣获本次比赛最佳人气奖。自动化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孙星珂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与奖品。

本次团史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有力引导团员青年在自觉参与中深入了解团史、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自化学子的良好风貌,谱写时代青年华章。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以实际行动和蓬勃朝气迎接党的二十大,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展示青春风采,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