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2022-05-05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5月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楼410会议室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自动化学院团委老师孙晓旭、赵赪赪及全体新发展团员、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团委老师赵赪赪老师新发展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学生在自化211班郝岩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机器人211刘子恺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值此建团百年之际能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倍感荣幸,并号召共青团员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夯实自身,紧跟党的步伐,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青岛科技大学卓越团支部、自化中法191班团支书赵雅萍为在场所有团员分享成长体会,交流建设特色团支部的工作经验,她表示,作为团员要担负起应有的责任,积极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完成好团组织交予的工作,为建设独具特色的团支部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闭幕。此次入团仪式的举办,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进一步推进了共青团组织建设。值此建团百年之时,深刻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号召其明确生逢盛世,共享机遇,必将勇立潮头,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青春奋斗之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以积极昂扬之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