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05-21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握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5月11日,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楼410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内容涵盖了党史及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十九届六中全会要点等方面的内容,题目类型丰富,知识覆盖面广。主持人宣布答题开始后,各选手沉着应对、奋笔疾书,展现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极佳的参赛状态。

经过激烈的角逐,自化214高千翔、电信211刘媛、电信212张雨青三位同学表现出色,在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今年是建团百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时刻,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广大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以赛促学,通过答题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充分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引导青年学子在奋进新征程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在全院营造出党史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是我院丰富大学生思政教育形式、发挥“AI领航”德育引领作用的有力举措。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