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自动化学院举办“自化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05-26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致敬建团百年,延续红色基因,展现当代大学生与党同行、与团同行、与时代同行的价值追求,5月24日晚,自动化学院在410会议室举办“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主题演讲比赛。自动化学院团委老师张郁浩、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7名选手参赛,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发挥自己的演讲才能,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和切身感悟,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展现了近年来在党和团的领导下祖国、家乡、校园生活的点滴变化,深刻表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浓烈情怀,立志用所学报效国家,展现了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经过现场演讲和评委打分,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自化211郝岩

二等奖 :电气212刘翀

三等奖 :自化211李静

学院团委老师张郁浩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创新形式挖掘自化学子的新点、亮点,引导广大学子讲好青年故事,弘扬百年建团精神,为深化党史、团史学习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注入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