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在“青春速度”跳绳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2-10-30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学院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积极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构筑“多元化全员性”校园联赛格局,青岛科技大学跳绳大赛10月25日于南苑操场举行。

赛前,自动化学院依据学校通知精神,广泛动员全院学生参与,10月15日在南苑操场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绳彩飞扬展芳华”暨青岛科技大学跳绳大赛选拔赛。选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包括30秒单摇,30秒双摇,三分钟10人“8”字跳,一分钟10人集体跳四个项目。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长绳飞舞绽放青春活力,灵活跃动,配合默契。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的精彩瞬间吧:

经过选拔赛的海选之后,测控221班吴劲峰、电气223班王浩、机器人221班王雨生分别获得男子组单摇前三名;电网221陈宝怡、测控222吴悠、自化223刘佳睿分别获得女子组单摇前三名

借此选拔赛契机,自动化学院跳绳队正式组建,优秀队员们可以互相学习跳绳技巧,交流运动经验,由校跳绳队成员陶星宇带队安排常规训练,努力为青岛科技大学跳绳大赛做准备。

10月25日,青岛科技大学跳绳大赛如期在南苑操场举行,校长陈克正到场观摩。比赛现场,选手们自信满满地步入赛场,在场观众为他们加油鼓励,于赛场中洋溢活力青春热情。

在本次挑战赛中我院共选派21位选手参赛,分别参加了一分钟单摇跳等8个项目。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全神贯注,精神抖擞,以最好的状态去参赛,每一次跳动都体现着青年的朝气与热情,哪怕汗湿衣襟,却也酣畅淋漓,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学院“AI活力”以体育人成效。

最终,我院在青岛科技大学跳绳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拥抱体育,出彩人生。在本次跳绳大赛中我院跳绳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我院的“AI活力”增添了新的风采。此次青岛科技大学跳绳大赛的圆满举办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体质健康水平,充分展现了“自家人”的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让我们期待在后续的比赛中看到同学们更精彩的表现,自动化学院跳绳队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