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心理工作站召开“师爱我趣味运动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10-24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学院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了有序开展“师爱我趣味运动会”活动,10月21日,自动化学院心理工作站召开线上工作会议进行活动开展前的部署安排。学院22级各班心理委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副站长王冰主持。

会议中王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各个项目。本次活动包括篮球接力投篮、两人三足、猜歌名等部分。王冰同各心理委员共同协商了本次活动需要准备的道具如两个篮球、绳带等,并且对各心理委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因为本次活动由大一、大二、大三、研究生四个师生队伍参与,所以安排活动中由四名心理委员分别负责一队进行活动项目的规则介绍和指导。王冰安排了本次活动的时间安排,每个项目的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会议中着重讨论了活动项目的规则和进行中的细节,王冰为各心理委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终,大家确定了以王冰组长为主持,四位心理委员合理分工协作的活动方案。

本次会议旨在对接下来的活动做准备,为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工作,以便于活动的有序开展,给参与活动的师生带来愉快的活动体验,以达到促进师生情谊的活动目的。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