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心理工作新闻写作培训会

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学院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1月23日,学院心理工作站组织全体成员在学院楼406开展了心理工作新闻写作培训会议,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大家对新闻稿的认知,提高新闻稿写作的效率和质量,强化团队建设,为心理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心理工作站站长郭蒙蒙为大家进行培训。

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郭蒙蒙对新闻的格式和内容做到了独到讲解,同时重点强调了新闻稿的要素是:人物、时间、地点、事件、原因、发生过程关键所在,使大家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受益匪浅。郭蒙蒙授课经验丰富,课程讲解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当日,培训顺利结束,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并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