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凡尘有星,与爱同心”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3-03-03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自动化学院于3月2日组织开展“凡尘有星,与爱同心”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面向全体自动化学院学生募捐闲置书籍、干净衣物及生活用品。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在自动化学院楼门口及北七、南一宿舍楼下均设有爱心捐赠箱,对捐赠物品进行暂时存放。后续所有捐赠的物品将集中消毒,书籍和文具将对接“希望小屋”用于开展关爱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志愿服务,干净衣物将通过白鲸鱼捐赠平台代为转赠给有需要的人。弘扬雷锋精神,体悟雷锋精神内涵。

本次活动参与范围广泛,共收到捐赠闲置物资近百件。新征程上,当代青年学子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雷锋故事,构建温馨友爱的美丽校园。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