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省级优秀!这些自家人上榜啦

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优秀学生

芊芊学子,灼灼其华。近日,在学校2022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中,经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批、评比,我院自化201曹子恒、电网201张欣怡、机器人201边洪涌获评省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测控203阚新磊、中法202曹家昕获评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曹子恒

自动化201

中共预备党员

No.1获奖情况

国家级

1.国家奖学金、2021“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国家一等奖

2.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二等奖

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三等奖

4.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

省级

1.山东省优秀学生

2.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

3.2022山东省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

4.山东省单片机应用创新大赛二等奖

5.2022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省级二等奖

6.“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级三等奖

No.2个人事迹

道德风尚

思想上与时俱进,不断在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学术研究

自入学以来,始终保持勤奋刻苦的精神品质,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脚踏实地,保持初心,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先后获得校一等奖学金5次,学业优秀奖学金5次,五学期综合学业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在学科和科创竞赛方面,积极主动去参加各项竞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社会实践

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多次响应学校号召担任防控志愿者,参加爱心献血服务。

工作生活

在班级生活中,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作为学院团委助理,积极协助团委老师工作。

张欣怡

电网201

中共预备党员

No.1获奖情况

国家级

1.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s级

2.国家励志奖学金

省级

1.2021—2022学年省政府奖学金

2.2022—2023年度省优秀学生

3.2022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离散行业自动化(逻辑算法)省二等奖

4.2021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流程行业自动化省三等奖

No.2个人事迹

学术研究

前五学期专业综合测评排名:1/30,1/30,1/30,1/30,3/32。获得省政府奖学金1次,一等综合奖学金4次,二等综合奖学金1次,省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团干部称号累计5次。

社会实践

暑假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三下乡”杰出团队奖;在校担任防疫志愿者,累计志愿时长90余小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参加学校排舞比赛,获得二等奖;参加“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征文摄影活动获得“优秀征文奖”;作为团支书,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开展团日活动,获得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度“先进团支部”称号,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等级“五星级团支部”。

科技创新

参加2022“西门子杯”离散行业比赛获得省二等奖;2021年“西门子杯”流程行业比赛获得省三等奖;参加数学建模美赛获s奖;参加“校长杯”智能车竞赛获得三等奖。

边洪涌

机器人201

中共预备党员

No.1获奖情况

国家级

1.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一等奖

2. 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奖

3.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

省级

1.2022年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省级一等奖2.2022年山东省智能技术应用大赛省级一等奖

3.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

4.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

5.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

6.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级一等奖

7. 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省级一等奖

8.创新创业省级立项1项

No.2个人事迹

道德风尚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现已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负责;在学习上,在班级里带领团支部同学积极进步;在生活中,团结同学,让班级拧成一根绳。

学术研究

学习认真刻苦,严格要求自己,连续五学期学业绩点专业第一,总绩点4.18,获得学业优秀奖4次,获评青岛市千名优秀大学生。

社会实践

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第一学期加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参加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竞赛山东赛区志愿服务活动,海尔青岛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等,2次参加无偿献血,多次担任防疫志愿者。此外,在业余时间面对中小学生教授编程知识,全方位提升自己。

科技创新

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活动。获得国家级奖项2次,省级奖项7次。主持创新创业省级立项1项,拥有发明专利1项。

2优秀学生干部

阚新磊

测控203

中共预备党员

No.1获奖情况

国家级

1.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

2.2022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S奖

3.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三等奖

4.发明专利已受理2项

5.实用新型专利已受理1项

省级

1.2022-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2.2020-2021年度山东省政府奖学金

3.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主持人

4.2022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一等奖

5.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未来领袖杯”一等奖

6.第十五届“西门子杯”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赛区二等奖

7.第十六届“西门子杯”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赛区二等奖

8.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

9.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三等奖

10.“未来领袖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三等奖

11.2021年山东省三下乡“山东省100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

12.2020年第三届“华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No.2个人事迹

专业学习踏实认真,每学期综合测评班级排名:2/29,1/28,1/27,1/27,1/27,前五个学期的综测成绩1/84,荣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等累计20余次,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累计8次;积极参加科创竞赛,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S奖、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省一等奖等省级及以上奖励10余项,“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等市、校级12项;作为队长,带队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荣获“山东省100篇优秀社会实践报告”等实践类省级奖励2项,发表国家级实践文章十余篇;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如疫情防控志愿者、开学迎新志愿者等,志愿服务100余小时,并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