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团委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宣讲活动

日期:2023-05-16 点击数: 作者:安柏雅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工作指示,抓好相关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与水平,引导学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5月16日,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围绕高质量就业及升学两方面内容,邀请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及2023届考研优秀学生参会分享,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从FAB工作环境、芯片制造流程、公司现阶段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宁子尚等5名2023届考研优秀学生分享了考研的综合规划、材料准备、不同高校的选择及等,还分享了不同科目的复习安排及面试等相关技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出科学合理的整体计划。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于当前就业及考研形势的认识,更好的帮助学生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下一步,自动化学院团委就业宣讲团将会继续以进支部、抓宣讲、出产品、树典型等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平实的职业观、择业观、就业观、劳动观,立足实际、找准定位、“自找苦吃”、脚踏实地,以奋斗者的姿态主动到基层一线砥砺青春、成就人生。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