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0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张君波事迹

日期:2008-12-16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君波,女,22岁,中共预备党员,该生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扎实,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强,热心社会工作,德、智、体全面发展,获得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名列第一,获得两次“校级优秀学生”,一次“校级优秀团员”,一次“院级优秀学生”、一次“院级优秀团员”称号。在2008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所做作品“单相电参数测试仪”获得了山东省一等奖。现已申请免试攻读我校研究生,并获通过,目前正在跟从导师做有关IDL的研究。曾担任院编辑部副部,艺术团团长,编写院刊,负责迎新晚会的编排工作,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被评为“学生会十佳优秀干部”。

一、立场坚定,品德高尚

张君波同学刚入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重要理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于07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她注重品德修养,品德高尚,富有爱心,曾经为青岛市一名贫困家庭子女做义务家教,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坚持了整整一年,直到孩子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孩子及家长对她充满感激,可她却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

二、勤奋努力,奋勇向前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学习文化知识是首要任务。虽然学生会和班级工作经常与学习相冲突,但君波同学从未因此懈怠而放松学习,她一直保持一颗积极进取、求知若渴的心,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天道酬勤,她综合成绩在班级名列第一,先后四次获得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并两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一次“院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一次“校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现在,她已经凭借着自己的优异的成绩成功保送为我校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研究生,现在就开始跟从导师做相应的科研项目。除此之外,君波同学还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在“2008ZLG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带领本专业3名同学积极参与,所做作品“单相电参数测试仪”取得电子竞赛山东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三、热心社会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实践

君波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文体和社团活动,在入学之初的迎新晚会上,她自编自导的舞蹈《好运来》,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自动化学院举行的“我行我SHOW”才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三年来张君波同学从大一的学生会编辑部干事,到大二的编辑部副部,艺术团舞蹈部长,再到院学生会艺术团团长,她不断进步,逐步成熟,形成了豁达开朗,勇挑重担,不怕困难的个性。在工作方面,她总是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尽自己最大努力把事情做好。在她担任学生会编辑部副部期间,所写稿件获得“校报副刊一等奖”,同时指导并出版了多期院刊。担任自动化学院艺术团团长,在她的带领下,艺术团成员空前团结,她多次组织参加了校健美操大赛,获得两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为学院争得荣誉。由她指导的07自动化学院迎新晚会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广泛好评。由于工作努力,成绩突出,张君波被评为“学生会十佳优秀干部”。除此之外,她还经常利用节假日到各大商场做兼职,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多次被邀为青岛软控编排节目,牺牲自己的休假时间免费教舞蹈,受到软控领导及员工的热烈欢迎。

面对成绩和荣誉,君波同学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谦虚的品格。她深知未来的路还很长,仍需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今后她仍将一如既往地脚踏实地,不断进取,用拼搏和汗水谱写自己的人生之路。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