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第二届“艾克特”杯“最美宿舍”--南1B203

日期:2021-01-06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学习研究

大学生涯中,该宿舍成员累计获得一等综合奖学金三次、二等综合奖学金三次、三等综合奖学金四次、道德风尚奖学金三次、学业进步奖学金一次、文体优秀奖学金一次、社会实践奖学金两次、优秀学生称号三次、优秀团支书称号一次,优秀心理委员称号一次。硕果累累,展现了自化学子互相督促,共同奋进的优良学风、寝风。

科技创新

大学生涯中,该宿舍成员累计获得竞赛奖项有:苏荷山东省物理竞赛三等奖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一次、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三等奖一次、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三等奖一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一等奖一次。成果斐然,体现了自化学子锐意进取、不断钻研、不断探索的实践精神。

志愿服务

该宿舍成员含星火义工队成员5名、2018青岛马拉松志愿者5名、优秀志愿者4名,除此之外,他们还多次参与蒲公英组织的活动。

撰稿:张郁浩;审核:马寒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