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奔跑新时代——自动化学院举办“自化杯”田径联赛

日期:2022-11-26 点击数: 作者:王煜凯 来源: 自动化学院

十一月的青岛,秋的味道还未散去,初冬却扑面而来,在初冬的气息中,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提升学生综合体育素质,自动化学院在南苑操场举办了"自化杯"田径联赛。本次比赛,共设立了100米、400米、800米、4x100米、跳高多个田径项目。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和运动员们奋力的拼搏下,此次田径联赛圆满结束。

初冬的学校虽多了些许凉意,但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赛前,各位选手摩拳擦掌舒张筋骨,做足了赛前运动,准备大展身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参赛同学们都在挑战自己的极限去完成项目,尽管在比赛过程中大家有些精疲力竭,汗水侵透衣衫,但仍咬牙坚持,难分胜负,他们用青春力量诠释运动拼搏精神。

赛场上,自化健儿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的斗志、不畏艰难的拼搏姿态和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他们为荣誉而战,以实际行动实现自我价值。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他们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

此次田径联赛,不仅与我院“AI活力”体育工作品牌相契合,积极践行了体育综合改革,还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同时,切实保障我院学生身体素质,践行“拥抱体育、出彩人生”理念,合理举办各类体育活动以充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此次联赛为契机,号召全体自化学子把运动场上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毅力、团结的风尚,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去,在青科书写新的华丽篇章!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