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自家事·AI活力 | 自动化学院举办“歌声袅袅,献礼二十大”合唱比赛

日期:2022-12-01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丰富疫情期间校内生活,发扬红色精神,了解国学党史,增强学生爱国情感,传递积极正能量,自动化学院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特此举办此次“歌声袅袅,献礼二十大”合唱比赛。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比赛以录制视频,评委线上打分的形式进行。评分由歌曲内容,歌唱水平,精神面貌分别占比2:5:3。视频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声音洪亮,即使不在现场,也能体会到身临其境的感觉。一字一句中都流露着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经过激烈的对决,这些班级在此次班歌大赛中脱颖而出:

冠军电信222

亚军机器人221

季军电网221

道德风尚奖自化223

  本次活动紧紧晌应学校综合改革号召,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与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学生们“红军不怕远征难”精神品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意义非凡。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