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一路同心,共抗疫情"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日期:2022-12-07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王彤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楼410会议室举办“一路同心,共抗疫情”志愿者颁奖活动。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于彬,团委老师安柏雅、徐文丽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于彬向辛勤付出的青年志愿者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当代青年志愿者精神的概括,也是学生继承、发扬的中国传统美德,希望自化学子能够诠释奉献之美,传承志愿者精神。

安柏雅为2022级优秀志愿者颁奖。

此次颁奖活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促进青年自觉践行文明礼仪、维护公共秩序、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校园环境。扎实推进“文明礼貌、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