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一行到自动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09-06-11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6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和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校报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自动化学院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自动化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培山重点汇报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分析阐述了学院科学发展的制约因素以及整改措施和具体方案。

在认真听取完汇报以后,校党委副书记王瑞芳充分肯定了自动化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作风踏实、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成绩突出。她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一定要着眼于科学发展上水平,边学边改,力求实效;坚持以人为本,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开拓视野,提高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实现学院的科学发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