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

日期:2009-05-26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526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群众代表参加了评议会。

群众评议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培山介绍了《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评议稿)》的起草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分别阐述了院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形成的共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的举措。

《分析检查报告》指出,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对学院目前的现状及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在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主动查摆、深入剖析,提出解决问题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

《分析检查报告》提出,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声誉;以学科建设为主线,全面提高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质量与水平;以队伍建设为重点,更新观念,创造条件,加强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不断提高师资水平;以文化建设为基础,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加快提升学院整体实力。

与会代表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后,对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报告进行了认真的书面评议,大家对学院的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将认真吸收与会代表及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分析报告做进一步细致的修改和完善。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