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六项举措确保分析检查阶段出实效

日期:2009-05-13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分析检查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在学习调研阶段的基础上,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自动化学院在分析检查阶段中贯彻落实六项举措,强调协调合作,对照工作方案,明确实践要求,创新实践载体,创造性开展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一是重在“运用”,即要在运用好第一阶段的成果上下功夫,做到分析问题深入、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方向明确;二是精心组织、做到“三重两全”,即要在精心组织上下功夫,开好转段动员会、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做到重在分析问题、重在总结经验、重在明确方向,学院领导全程主持、领导班子全程参与;三是抓住科学发展这一核心,在努力创建特色学院上下功夫,坚持边学边改;四是抓好群众基础,做到群众参与、群众得实惠、群众满意;五是坚持分类指导、统筹兼顾;六是要以分析检查报告为重点,形成符合科学发展、群众满意、切实可行的分析检查报告。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