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员义务清理实验室活动

日期:2009-05-05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高学生干部思想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院实验室调整工作, 5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组织06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到自动化与测控实验中心开展义务劳动。活动中,同学们细致全面地清理了自动化与测控实验中心下属的数个实验室。擦玻璃、打扫地面、擦拭实验器具并对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大家在劳动中充分体现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受到了实验室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以实际行动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使学生党员更加认识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同时,这种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工作态度为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