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课培训强化科学发展观教育

日期:2009-05-05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期,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抓住党课培训的有利时机,在认真制定培训方案、精心组织学员选拔、严格实施考勤制度、完善科学考核机制等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科学发展观教育,使每一位向往党的理想、追求党的事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员理解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自身实际,促进自身科学发展。

自动化学院把科学发展观教育作为2009年春季党课培训的重要内容,本次党课培训将深刻论述科学发展观的时代背景和时代特征,详细讲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的内在联系:一是实现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二是科学发展观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制度与机制保证;三是践行科学发展观是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明确要求学员处理好三对关系,即个人与社会的关系;思想政治素质与文化业务素质的关系;知识与能力和素质的关系。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