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分析检查阶段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日期:2009-04-24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自动化学院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与学生日常管理的紧密结合起来,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实施分类指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4月24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吴汉勇、辅导员、班主任和自动化08级跨校专升本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就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并结合学院总体规划、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和谐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学生还从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制度和学生社会实践制度等方面表达了观点和看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搭建更广阔的师生互动育人平台,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充分体现了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力求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有利于提高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实现学院科学发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