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科学发展 善待地球 保护环境”公益活动受到岛城媒体关注

日期:2009-04-23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在第40个世界地球日(422日)来临之际,自动化学院测控083团支部组织了一次以“科学发展善待地球保护环境”为主题的海岸公益行活动。

活动把栈桥选为环保“拉练”的第一站,之后依次是鲁迅公园、第一海浴、八大关、第二海浴,终点站中山公园。他们自己印刷了500份精美的宣传页,向游客和市民分发,介绍今年地球日主题、“善待地球、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自己制作“让地球的裙边因洁净而更美”的十米条幅,进行公众签名活动。邀请路人在海报上绘画“我心目中的地球”,众多小朋友在海报上画下他们心目中的地球。部分同学手提环保袋沿途清拣海边垃圾,许多市民、游客也深受感染,纷纷加入其中。宣传活动中,众多游客纷纷录像拍照。一位青大的的外教连声赞好“Its very good”。不同的语言,共同的心声,反映了人们对地球、环保的共同关切!

本次活动是自动化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学习实践主题活动使学生认识到了科学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了学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青岛晚报》418日以《画出青岛更美的“裙边” ——青科大学生沿海征集“环保海岸行”签名》为题报道了自动化学院测控083班的环保海岸行公益活动,青岛新闻网等多家媒体予以了转载报道。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