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

日期:2009-04-23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期,自动化学院结合当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自动化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学院成立由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培山为组长的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校制定的复试和录取办法,制定了学院具体实施方案;根据学院硕士点情况,组织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三个复试小组;复试领导小组和各专家组对参加复试考生的资格进行复查、专业课笔试科目命题、阅卷;进行专业综合素质面试;确定不同类别硕士研究生的拟录取名单。学院复试录取工作领导组还针对外地学生来校复试路途较远、地理环境不熟悉的情况,专门组织教师做好接待工作,让学生在一个和谐轻松的复试氛围里充分展示自己。

  今年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生源较为丰富,为遴选出优秀的硕士研究生,自动化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着重体现科学发展、全面发展、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做好本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学院复试除了要求学生具备专业素质之外,还要求学生要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协作性、心理健康以及人文素养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