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勤学科学发展观 争创优良学风班

日期:2009-04-08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学院 高晋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保持公正透明的班务工作,争取将班级建设成为一个具有优良学风,积极向上的班集体,47日下午,测控064班在1501召开了一次班务会,本次班会的主题有两个方面:一是就学院推优进行一次公正的评选活动,二是组织全体同学共同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内容,认识到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必要性,争取将班级建设成为一个紧跟时政的优良班级。

班会第一项——对学院推优进行选拔。团支书姚怡君宣读了推优注意事项,并对推优条件进行了详细解释以及各学期的综合测评成绩进行了整理,随后选出了符合条件的5名候选人。待同学们投票完毕后,班委会成员在同学们的监督下进行了唱票。最终,孙光昱同学获得了“优秀团干部的”称号,姚怡君和王少龙则成为“校级优秀学生”,陈丽华和张永骞则夺得了“院级优秀学生”的头衔。

随后,班会进入第二项——学习科学发展观。全班同学分别就科学发展观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班级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当代大学生学习科学发展观是十分必要的,学习科学发展观、践行科学发展观对于我们这些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无疑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与教育。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紧跟时政,了解社会动态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以它独特的视角带领同学们走向一个新的精神高度,起到了鼓舞士气的作用。相信大家在这次班会后,会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更加全面的思考,将个人与班级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测控064班成为一个具有优良学风建设的班级。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