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日期:2009-03-30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关于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现将领导小组的机构设置及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王培山

副组长:吴汉勇

成 员:刘喜梅 童 刚 尚继良 孟祥忠 曲斌艳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及内设机构工作职责

办公室

任:吴汉勇(兼)

副主任:袁莉莉 曲斌艳(兼)

办公室主要职责:及时了解掌握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主要经验和存在问题,向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报告并提出建议;筹备有关工作会议和领导小组会议;负责与上级领导部门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的联系沟通等工作;为上级领导到我院指导调研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及时宣传、反映、交流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处理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

办公室下设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学生工作组和教工工作组。各组人员构成及工作职责如下:

综合组

长:曲斌艳

员:曹湛江

综合组主要职责:全面负责办公室各工作组的协调工作;统筹安排学习实践活动进展;负责有关文件、实施意见、规章制度的起草;指导各支部开展工作;负责与上级领导部门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的联系沟通等工作;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秘书组

长:赵玉言

员:杨晓燕、学生会秘书处

秘书组主要职责:负责领导讲话、报告、总结、情况汇报等材料的起草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材料的印刷发放,档案材料的整理;各种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和宣传组工作互补与协调;参加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心组学习;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组

组长:刘兆鹏

副组长:马美云

成员:王晓红 朱孔阳

宣传组主要职责:布置会议室、宣传橱窗,横幅、宣传板,营造学习实践活动的良好氛围;建立并维护“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网页;学院学习实践活动新闻资料、典型事迹的宣传工作;一周情况上报工作;和秘书组工作互补与协调;参加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心组学习;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生工作组

长:刘名森

员:孙

学生工作组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协调学生党员层面的学习实践活动;根据上级要求,负责组织要求学生参加的学习实践活动;动员组织学生会协助办公室及各组的工作;学生党员学习实践新闻上报宣传组;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工工作组

长:袁莉莉(兼)

员:苑吉洋

教工工作组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协调教工党员层面的学习实践活动;根据上级要求,负责组织要求教工参加的学习实践活动;各种会议的会务组织工作;及时做好(协调)教工党员学习实践宣传和材料整理汇总;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

2009311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