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来院开展合作对接

日期:2020-06-28 点击数: 作者:郭蓝天 来源:

6月24日下午,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经理王晓东、副总经理张慧、大数据部总监周喜一行三人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走访对接。院长池荣虎与王晓东一行进行座谈。

池荣虎代表学院对王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团队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希望双方在深入沟通和交流的基础上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互惠互利,实现发展共赢。王晓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科研体系和产品系列,针对工业互联网相关的产品和合作需求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不断挖掘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点,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

座谈中,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文/图 郭蓝天 于彬)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