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访合作企业推进工业互联网实验室建设

日期:2020-06-28 点击数: 作者:姚文龙 来源:

日前,院长池荣虎走访校企合作企业——天启物联网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双方就合作建立工业互联网实验室初步达成共识。

 

 

池荣虎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重点考察了该公司工业互联网应用项目以及创业孵化基地,与天启物联网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武等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中,池荣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情况。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攻关、技术改造、人才培养、合作办学、设立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刘志武表示,要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企业发展注入科技动力、人才智力和创新活力。双方就校企合作建立“工业互联与智能感知实验室”初步达成共识。其中,天启物联公司将在“工业互联与智能感知实验室”项目中为实验室建设提供云BOX、物联网模块、云平台、摄像头、在线数据大屏软件、微信小程序等免费资源。(文/图 姚文龙)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