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池荣虎同志任我院院长

日期:2020-06-02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6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齐青宣布校党委决定:池荣虎同志任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院长。

 

 

吕万翔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池荣虎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工作交接,尽快进入角色,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近期工作和聘期的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团结,严格按照党政联席会议、民主集中制等议事规则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教代会的监督作用;三是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四是做好70周年校庆工作。吕万翔表示,自动化学院到了发展新阶段,面临新机遇和新压力,希望自动化学院班子能够群策群力,带动全院教师干事创业。

池荣虎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全院教师的支持,他表示,自己将和书记相互配合,和班子其他成员一起积蓄力量、抓住机遇,从细从实规划好工作任务目标,一如既往发挥好学院班子团结协作的传统,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