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吕德谦同志任我院党委书记

日期:2020-04-3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4月30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孟照国宣布校党委决定:吕德谦同志任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刘喜梅同志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机器人学院院长职务。

 

 

吕万翔在讲话中指出,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过去的一个聘期开拓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本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认真研究、慎重考虑的,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的重视。吕万翔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爱岗敬业,尽快熟悉工作,确定工作目标;二要努力工作,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三要加强团结,贯彻民主集中制,推进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四要继续发扬民主,依法开展工作,维护教职工的利益;五要做好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吕万翔希望新的领导班子扎实做好工作,勇挑重担,以新的姿态创造新的业绩。

吕德谦在会上讲话。他表示,来到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作,是学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自己感到光荣,也感受到了压力。作为老牌学科,自动化学院承载着科大精神和橡胶品格,自己深感责任重大,必将和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把工作推向新局面。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