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第三届户外文化节开幕

日期:2007-10-17 点击数: 作者:刘兆鹏 来源: 本站原创

在全校师生喜迎十七大胜利召开,巩固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成果之际,10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第三届户外文化节在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开幕。校团委、自动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洪宗致开幕辞,校团委副书记曲慧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多年来,自动化学院主办的“户外文化节”已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之一,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户外文化节以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将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户外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自动化学院陈洪宗副书记表示继续办好一年一度的户外文化节,使之成为集中展示素质教育成果,全面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的盛会;成为青年学生抒发爱国情怀,展现时代风貌,营造良好校风学风,书写青春风采的文化盛宴。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