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作者:孙晓旭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0月27日下午,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吕德谦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强基础、固堡垒、抓落实,切实推进自动化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铸好思想之魂”“强化政治引领、打牢言行之基”“转变工作作风、凝聚清正之气”“牢记初心使命、夯实担当之责”四方面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来党委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和任务。会议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继续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织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吕德谦还就近三年党委的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自动化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了吕德谦、马寒、刘慧明、陈为、曹梦龙、张典、郭蒙蒙(女)七位同志为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分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