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参观工业互联网主题展

日期:2020-10-30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0月30日上午,我院师生前往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了青岛工业互联网主题展。

展厅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我国信息化高新产业的发展历程,结合近几年工业互联网的良好发展态势,普及了工业互联网的内涵与范畴。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业互联网主题展的参观活动,不仅有视觉感官的震撼,同时对卡奥斯、赛轮、青岛啤酒、酷特智能等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切感受到各位企业家敢闯敢拼、开拓进取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师生对于我国工业互联网建设和创新产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这对于激发我院师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继承发扬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助力青岛市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具有深远意义。

(撰稿:张郁浩;审核:马寒)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