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0-11-18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五有理念”,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在学院410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书记郭蒙蒙,副书记于彬及各代表团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审议并通过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三是选举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自动化学院代表。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寒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作为学生代表,同学们不仅应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更应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明确目标,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积极投身到成长成才的实践中,为自身的健康成长、为学校和学院的和谐发展开拓奋进、奉献青春。

郭蒙蒙对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力争在新学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信息学院代表吴天华致贺词,祝愿两院与时俱进、友谊长存。校学生会代表李文轩提议学生委员会应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段春珊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汇报,鼓励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继续秉持“引领、倾听、服务”的工作理念,发挥好同学与学院之间沟通纽带的作用。

经各代表团讨论,选举产生了自动化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自动化学院代表,并召开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一场培养学生干部主人翁意识的青春盛会,对于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同学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张郁浩;审核:马寒)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