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公益项目荣获崂山区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0-12-25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2月17日至24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崂山区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区行政大厦举行。

大赛由共青团青岛市崂山区委员会举办,共有来自机关、企业、高校和公益组织的20余支志愿者队伍参加比赛,按照评审办法,共有10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项目路演和评委现场评分多轮评审,自动化学院“益路有你”助老助残公益项目荣获崂山区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

崂山区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区文明办、团区委和区青年志愿服务联盟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搭建崂山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全区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

接下来,学院将以本次志愿服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培育、支持、宣传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引导更多学生投身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之中。

撰稿:张郁浩;审核:马寒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