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进联系班级参加期末总结班会

日期:2021-01-13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1月13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坤来到自动化学院参加自动化中法191班的期末总结班会,辅导员郭蒙蒙主持本次班会。

会上,班长和团支书就本学期班级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日常工作、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未来的班级事务计划进行规划展望,张洪坤对班级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班级建设提出指导性的发展意见。

会上,张洪坤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贯彻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从国际、国家、个人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如何承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新时代所赋予的机遇,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张洪坤就当前国内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要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做好离校防护,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祥和的假期!

(撰稿:张郁浩;审核:马寒)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