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中德科技学院举办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2021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

日期:2021-04-01 点击数: 作者:郝雄文 来源: 自动化学院

3月30日下午,“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中德科技学2021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自动化学院楼前举办。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自动化学院、中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专业对口的企业共计50余家,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就业地区涵盖北京、上海、江苏、山东等10余个省份,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现场有上百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部分得到用人单位认可的毕业生,直接现场面试、签约。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的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相关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与合作,为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招聘会将相继举办多场,持续助力毕业生早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