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IMT驻中国负责人耿乐应邀来校交流

日期:2021-04-28 点击数: 作者:宗堃 来源: 自动化学院

日前,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IMT)驻中国负责人耿乐应邀来校,就吸纳更多优质国际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中法合作办学质量与自动化学院相关人员座谈。学院党政领导吕德谦、陈为、曹梦龙、马寒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学院办公室、中法合作办学项目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代表学院对耿乐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虽然我校与IMT联盟的合作刚刚起步,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年轻而充满活力,双方完全可以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共享教育资源并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中,副院长曹梦龙介绍了进一步合作的想法和建议。他强调,目前双方交流合作的态势良好,进一步深化交流方案与合作方式是双方亟需推进的一大课题。中法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主任宗堃详细介绍了中法合作项目总体运行情况以及在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就青岛科技大学与IMT联盟具体合作计划做了报告与展望。

耿乐回顾了青岛科技大学与IMT联盟之间的合作,介绍了IMT联盟的构成以及在中国的招生情况,并且提出了未来合作的具体建议。随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耿乐面向中法教育合作项目全体师生举办了关于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IMT)推介会。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