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四青年节丨自动化学院组织师生赴青岛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1-05-04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学院团委近日组织师生代表40余人赴青岛市博物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党史学习主题参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画、每一段视频,用心感受每一段历史和过往先烈的足迹。
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学院师生对党史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绽放青春光芒、书写青春之歌。

近日,自动化学院团委获评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2020年,学院团委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六大驱动”夯实思想引领,多措并举凝聚青年力量;深化校园文化活动内涵,“五育并举”全面提升青年素质;贯彻“四点要求”从严治团,全面强化组织建设;“三问三新”着力素质拓展,创新服务人才培养大局;“两大组织”维护青年权益,凸显青年主体地位;“一颗初心”守住团员本色,党团共建固本强基;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卓越自化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汇聚青春力量。
自动化学院团委将努力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持续深入挖掘红色思政资源,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青年继承先烈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