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进行时】自动化学院开展“毕业不散场,青春梦启航”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毕业活动

日期:2021-06-30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在党的百华诞之际,为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进取、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教育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专业本领、投身社会建设”,自动化学院开展“毕业不散场,青春梦启航”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共忆百年路。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心系学生·毕业送温情。毕业生离校期间,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学生宿舍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为毕业生送去爱心西瓜,送上温暖和祝福;为加强感恩教育,打造家文化,毕业生辅导员自发送学生去车站,为毕业生守护好最后一公里

铭记师恩·共话师生情。时光流逝,白驹过隙,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会骨干茶话会,聆听毕业生代表的成长心声,为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学院召开“步履不息,韶光不负”优秀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激励自化学子把握青春年华,明确发展规划,坚定奋斗信念。

星火相承·深情永留存。自动化学院在毕业生离校之际送上特制的“院徽”,为学生留下一份专属的美好回忆;学院举办毕业生爱心捐物活动,倡导毕业生捐赠书籍、笔记等闲置物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青春接力、爱心流转

广大毕业生表示十分感念师恩、感恩母校,将继续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