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日期:2021-07-15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7月14日,自动化学院在学院楼410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书记郭蒙蒙,团委副书记于彬、郝雄文,团委老师安柏雅、张郁浩以及“三下乡”团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于彬主持。

马寒在出征仪式上向“三下乡”社会实践代表队授旗,并勉励各实践团在实践过程中吃苦耐劳、虚心请教,在脚踏实地中增长才干。

郭蒙蒙详细讲解了社会实践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教授社会礼仪知识,同时强调社会实践应与服务中心大局相结合,将小我融入大我,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于彬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当代大学生施展才华、磨练提升自己的大平台,是彰显“橡胶品格”的重要途径。此外,安柏雅、张郁浩分别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人身财产安全、新闻写作与拍摄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出征仪式的举行提升了各实践团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礼仪素养,有助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激励同学们在基层中磨练意识、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充分发扬青年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

自动化学院多次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动员会,提前思考,提前谋划,共组建85支团队,团队成员共计542人,涉及青岛、济南、潍坊、临沂、百色、牡丹江等多个省市,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切实增强社会实践实效。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