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门子杯】大赛报到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07-20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教育部2021年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北二赛区暨山东省赛即将在青岛科技大学拉开帷幕,7月20日,大赛报到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自省内20所院校的201支参赛队伍顺利完成报道注册手续。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共有三个项目:流程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自动化和离散行业运动控制。本赛区流程行业自动化共有64组参与;离散行业自动化共有90组参与;离散行业运动控制共有57组参与。报到过程从早上八点持续到晚上六点,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完成自身任务,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晚上七点,各项目的参赛队伍分别在自动化学院进行了抽签分组仪式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各高校老师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科大人“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别样风采。

激动人心的2021年第十“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所有参赛选手精彩表现吧!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