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高校高中联合育人交流活动

日期:2021-10-08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为发挥大学育人功能,服务社会各界,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提升专业宣传水平,自动化学院与青岛市第二中学联合开展高校高中联合育人交流活动。

10月5日上午,青岛二中师生代表50余人来到青岛科技大学举行理工MT社会实践活动,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曹梦龙为二中师生介绍了学院专业情况,带领他们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并组织学生进入电工电子实训中心,在郝生武等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电路板焊接实践操作。

教务处副处长徐立勋代表学校向二中师生介绍了学校的情况,鼓励同学们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全面了解各个学科专业,科学规划学业,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并热烈欢迎大家将来报考我校。据悉,近4年青岛市第二中学考入我校的学生人数有40多人,其中超过四分之一同学选择了自动化学院相关专业。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